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8日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EMBA2010级秋季班举行开学典礼。

    ▲又,自治区副主席连辑听取内蒙古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我校特聘教授蒋继明关于研究中心近期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规划的汇报。

14日 ▲2010年度丸山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举行。日本伦理研究所中国事务所主任于振忠,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副校长王万义出席颁奖仪式。我校79名学生获得2010年丸山奖学金。

13日-15日 ▲由教育部和云南省政府主办,云南省教育厅和云南大学承办的“东亚峰会高等教育合作论坛”在云南昆明召开。我校副校长齐木德道尔吉教授出席本次论坛并与出席论坛的东亚峰会成员国的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沟通,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表达了我校与东亚各国进行深入交流合作的愿望。

19日 ▲我校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赵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讲话中总结了我校前一阶段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基本情况及成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15日-23日 ▲应台湾蒙藏基金会的邀请,我校校长陈国庆教授一行赴台主持召开了由蒙藏基金会和我校共同主办的《2010年海峡两岸沙尘暴防治研讨会》。

25日 ▲卡尔梅克国立大学校长Borlikov German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又,以内蒙古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王占荣为组长的自治区高校创先争优活动指导检查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创先争优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赵东向指导检查组作了工作汇报。

27日 ▲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西藏历史与现状综合研究项目”(以下简称“西藏项目”)的评审结果近日揭晓,我校蒙古学学院额尔敦白音教授主持申报的《蒙藏诗学关系研究——贡嘎坚赞〈智者入门〉与阿旺丹达〈嘉言日光〉之比较研究》项目喜获中标。

     ▲又,我校召开“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专题会议,集中就各“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存在的困难进行讨论。

10月31日--11月2日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举办的“全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估机构协作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副校长张吉维教授出席会议并当选为常务理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