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2日 ▲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侯元率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调研组成员有:自治区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陈俊杰、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滕延强、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朱广元、高等教育处副处长贾云、科学技术处主任科员马跃东。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校长陈国庆、副校长王万义、张吉维与调研组一行在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3日 ▲我校召开会议部署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要点等事宜。陈国庆校长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7日 ▲第11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处处长梁家峰挂职任我校校长助理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又,我校召开会议宣布蒙古学学部成立并为蒙古学学部主任和委员颁发了聘书。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校长陈国庆,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王贵印,副校长王万义、齐木德道尔吉、校长助理梁家峰出席会议。

10日 ▲我校召开“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执行情况总结会。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校长陈国庆、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副校长李延俊、副校长王万义、校长助理梁家峰出席会议并听取“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负责人的汇报。

14日 ▲我校召开2010年学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1年学生就业工作会议,总结2010年学生就业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2011年就业工作。

18日 ▲由我校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内蒙古数学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年会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内蒙古数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修改内蒙古数学会章程,选举产生内蒙古数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学术交流等。

20日 ▲我校隆重举行2010年度光华奖学金颁奖大会。

     ▲又,我校隆重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21日 ▲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表彰了2009—201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3日 ▲人事处组织召开各学院、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会议,布置2010年考核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