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档案馆动态>>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馆)《蒙古文档案管理办法》修订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11月11日下午,由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馆)蒙文部主任张海山为组长、信息处调研员穆林、法规处副处长张存贵、蒙文部主任科员崔云霞为组员的调研组一行4人校就“蒙古文档案管理和蒙古文档案管理规范应用情况”赴我校调研。


                                                                                                     座谈会现场

档案馆调研

图书馆馆长刘实教授、图书与信息技术部副主任李华教授及档案馆工作人员与调研组成员在民俗博物馆贵宾室进行了座谈。刘实教授致欢迎词。调研组组长张海山主任就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做了详细介绍。李华教授对学校档案馆工作和蒙古文档案管理和《蒙古文档案管理规范》的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会后调研组检查了蒙古文档案管理情况,并参观了图书馆蒙学部。

赵吉副校长作讲话

会后,我校副校长赵吉在图书馆205会议室接见了调研组一行。刘实教授、李华教授参加了接见。赵校长对张海山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听取了调研组对我校蒙古文档案管理方面的建议与期望。

最后张海山主任感谢我校对本次调研工作的支持,希望内蒙古大学在蒙古文档案管理工作方面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