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档案馆动态>>正文

 

          内蒙古直属机关高校档案协作组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7年1221日下午,内蒙古直属机关高校档案协作组会议在图书馆205会议室召开,来自16所驻呼本科院校、高职高专、独立学院的部分分管领导和档案部门负责人2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内蒙古档案局一处副处长张晔应邀参加了会议。内蒙古大学档案馆主任朱玉明副研究员主持了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张晔副处长首先对新修订的国家档案局行业标准《归档文件整理规则》中归档文件的整理原则、程序和要求等进行了详细了说明,列举了新规则中修订的部分,方便了档案工作者理解新规则并对照执行。其次强调了档案部门的安全问题, 对档案库房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电器、线路老化、私自拉线等安全隐患问题,坚决做到零失误、零差错、零事故保证档案的安全管理。

  2.JPG

                           张晔副处长讲话

图书与信息技术部副主任李华教授传达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分会2017年学术会议暨五届五次理事会议精神,汇报了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学会高校档案分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的准备工作。

  3.JPG

                           李华教授作汇报

会议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分管领导和档案部门的负责人就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和探讨并合影留念。

  4.JPG

                                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