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档案馆动态>>正文

                           内蒙档案局档案行政执法监督组莅临内大档案馆检查档案工作

根据内蒙档案局《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行政执法随机抽查“一单两库一细则”通知》,6月26日下午,内蒙档案局行政执法人员杨向新处长一行四人到内蒙古大学档案馆进行档案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内大图书信息部副主任、档案馆馆长李华教授及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工作汇报会议。汇报会由图书信息部副主任、档案馆馆长李华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档案局杨向新处长向全体人员说明了此行检查的目的及相关检查规定并及出示执法证件,接下来李华教授从档案工作组织保障及档案人员队伍建设;档案工作规章制度建立及落实情况;文件材料收集和归档状况;档案安全防范措施情况;档案移交、管理、鉴定和销毁情况;信息化工作建设情况;是否存在档案违法行为七个方面对内大档案馆工作进行了自查汇报。

检查组通过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实地察看,对我校档案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讨论评议,并现场出具了书面反馈检查结果,认为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档案工作,完善了档案管理网络及信息化建设,档案人员认真负责,建立了各项规章制度,制度落实到位,设有独立库房,库房整洁规范,档案资料、门类收集齐全,整理装订符合要求。

最后,检查组对我校档案工作提出了加大档案宣传力度和加强库房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

                                            杨向新处长介绍此行情况

 

                                                   李华副主任档案自查工作汇报

 

                                                      信息化建设情况检查

 

                                                     库房实地检查

 

                                                             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