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档案馆动态>>正文

档案馆在北校区化工楼D座二楼召开档案馆维修项目专家论证会

2021年7月7日,档案馆在北校区化工楼D座二楼召开了档案馆维修项目专家论证会。来自内蒙古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及呼和浩特市档案馆的专家和我校部分职能部门代表论证了档案馆建设方案的可行性并对应该注意的问题给出了专家意见。

图书与信息技术部副主任兼档案馆馆长李华教授介绍了设计方案,档案管理部主任朱玉明副研究馆员等参加了会议。(王琼 摄影报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