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档案馆动态>>正文

              国家档案局局长陆国强到内蒙古大学考察调研


 2021年10月15日,国家档案局局长陆国强一行到内蒙古大学考察调研。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佰成,自治区档案馆馆长李淳仁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图书馆与我校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我校档案馆建设情况等的汇报。随后,调研组考察了我校综合档案管理系统,参观了我校蒙古文古籍文献展阅室。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校长陈国庆、副校长高光来等陪同调研。

  汇报会现场

考察内蒙古大学综合档案管理系统

 参观我校图书馆蒙古文古籍展阅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