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正文

关于重新确定各单位、各部门档案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兼职档案员的通知

2015-11-03


各有关单位、部门:

    随着机构调整和人员变动,各单位各部门档案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也相应的有了很大的变动。为了确保我校档案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保证归档文件材料的齐全、完整、系统,促进我校档案工作的不断发展,发挥档案在学校管理和决策中的重要作用,请各有关单位、部门重新确定一名部门分管档案工作的处级领导和兼职档案员(具体人数由各单位的实际情况确定),于11月15日前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报学校档案馆(民俗博物馆内 )联系人:朱玉明;电话:4992242;E-mail:LBDAS@imu.edu.cn)。

    各单位和部门要选派责任心强、工作热心、业务水平高且能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的同志担任兼职档案员,负责本单位文件材料(包括年鉴需要材料)的收集、整理、移交,并保持兼职档案员的相对稳定,如确需更换,及时告知档案馆。

特此通知

 

 

 

                              内蒙古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5年11月3日

 

附件1:分管档案工作领导的职责

     2、兼职档案工作人员的职责

     3、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名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