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正文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2022年春季学期档案利用工作办法


2022年春季学期档案馆继续实行网上办公方式,各类档案利用按照以下办法执行:

一、办理出国成绩单及学历学位证明

办理出国成绩单及学历学位证明,请登录“内蒙古大学档案馆”(http://archive.imu.edu.cn)主页,仔细阅读工具栏服务指南中“出国成绩单及学历学位证明办理须知”和“出国成绩单及学历学位证明办理流程”或在常见问题里“如何办理出国成绩单及学历学位证明”等内容,在“资料下载”中找到适合自己需求的成绩单和证明模板,并按要求将相应材料(包括成绩单原件),发送至邮箱 dagcj@imu.edu.cn。收到邮件后系统将自动回复,如无回复,请与0471-4992242联系。

   二、学历学位信息核实及个人材料查询

1. 学历学位信息核实

如有学历核实相关单位,请将单位公函及需要核实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的电子版发至邮箱Lbdas@imu.edu.cn。我们将在1-3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

2.个人学籍档案查询,请提供以下相关材料:

    1)将毕业证、学位证或者身份证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bdas@imu.edu.cn

    2)需要招生或录取名册、毕业生名单、成绩单等档案材料的利用者,应提供利用者的入学、毕业时间、生源地、学院、专业、学习形式、学历层次等相关信息,以便查询。

    3.我馆不保存本科阶段的“学生登记表、入学登记表、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毕业生登记表(成人教育除外) 、研究生的 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等。如需要,我馆可提供招收或录取名单、毕业生名单、学籍卡片等相应的佐证材料来代替, 加盖公章,目前我馆只提供纸质版材料。

 三、本校老师因工作需要查询档案,可直接来档案馆。

  

     以上所提供材料如需邮寄,请在相应邮箱中提供收件人姓名、地址、电话等信息,以便邮寄,邮资自理。如需自取请与0471-4992242联系。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202251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