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出国成绩单、学历学位证明办理须知

 

一、往届毕业生办理须知:

(一)凡要求出具中英文成绩单及学历、学位证明等有关材料的利用者,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办理。若委托他人办理,需要提供委托人相关证件(纸质版或者电子版)及代办人身份证到档案馆办理。

(二)利用者在要求出具中英文绩单时,需本人在内蒙古大学档案馆主页上自行下载相应模板并翻译填写,其它格式一律不受理。成绩以档案馆所存为准,若学生所持成绩单(A3版)与档案馆保存的不一致,需向工作人员提出,待认可后方可修改,填写完毕经审核后方可打印。

(三)出具的中英文成绩单若需要学分绩、平均成绩或排名等内容,如利用者所持成绩单上或档案馆所存档案上都没有相应内容,则由教务处提供相应证明后方可添加到成绩单中或替换档案馆证明。

(四)满洲里学院、原鄂尔多斯学院的毕业生办理中英文成绩单,需要该学院教务处提供该生的成绩单后方可办理。

(五)在出具其他证明时,依据档案馆模板填写,经审核后方可打印。

二、应届毕业生办理须知:

(一)秋季学期前办理中英文成绩单,需到教务处办理。秋季学期后办理,具体事宜请咨询档案馆(0471-4992242)。

(二)凡加盖教务处公章的中英文成绩单,档案馆一律不再加盖公章,以教务处公章为准。

(三)出具流程参照“往届生办理成绩单须知”。

(四)学历学位证明均在档案馆办理。

三、办理时间

(一)接件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周四下午、节假日、寒暑假除外)。

(二)取件时间:从受理之日起3-5个工作日,具体时间由工作人员告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